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Deviation+華科爾DEVO10+四合一高頻頭

將先前的三合一高頻頭換下,拆下原廠 CYRF6936高頻頭,再裝上四合一高頻頭試試.
四合一高頻頭接線方式:

DEVO10接線方式:
四合一高頻頭在DEVO10裡面的狀況:

無法自動切換天線,只好裝上一個 DIP開關,克難使用.
天線切換開關淘寶原廠建議兩顆1.5K歐姆電阻,因為臨時找不到,所以用1.2K歐姆電阻替代,狀況還OK.

初步測試狀況還OK,待戶外拉距測試.

2016/04/14 更新:
新的4合1高頻頭含Deviation/DEVO模組原型(Prototype)出來了.
看起來,只要拆下原廠高頻頭/天線接頭,換上這個模組,插回天線接頭,焊上三條 Chip Select 線就完工了!

2016/4/27:
賣家更新,for DEVO 底板 LDO過熱問題無解,待改版成 DC-DC降壓電路,目前 A7105 LNA問題尚未改好,nRF24L01 LNA OK但無法測試(無機子支援回傳協定),下一版會全改好!(工廠生產版?)
for Multiprotocol (OpenTX) 暫無資訊.

最後更新: 2016/4/27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過熱及LNA問題是否已解決?
    天線要手動切換?為何不是chip select時一拼控制?
    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
      上次跟賣家確認時,賣家說過熱及LNA問題都已解決!
      文章後半部,2016/4/14 更新的那塊高頻頭已經是天線自動切換的版本了,是用 chip select 訊號切換沒錯,只是這片好像沒上架,請自行跟賣家問看看囉~~

      刪除
  2. 再問一下,上圖四合一是焊接在一片載板上,請問這載板賣家有提供嗎?
    我是剛接觸飛行器,看到大家連遙控器亦來改造,真的很佩服。
    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單買4合1模塊(DIY用途),也可以直接買含DEVO載板的成品,都是同一個賣家!
      買之前詢問清楚即可~~ 新手建議直接買成品,可減少許多問題喔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