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

Deviation 新生力軍 Jumper T8SG 遙控器- 更新PCB USB 問題解決

收到更新過的 PCB 板子! 照片上方是新的板子,下方是原本的板子,可以明顯看出 USB 的位置做了變更; 更換過程除了拔插頭,轉四根螺絲之外,中右側下方紅黑線(銀幕LED光源電源)需要解焊,若能改成插頭的方式就更方便更換了,完全不用烙鐵!!



換完後打開電池倉門,左側就可以看到 USB 插孔!


插上USB線看看,雖然插頭有點比較裡面,沒有 DEVO系列那麼方便,不過至少不用拆殼了!
 更換完板子,順便更新成 Deviation 開發者 vlad_vy 新的測試版韌體,這版本韌體修正了  AIL/RUD 方向相反的問題, 這樣就可以直接使用 DEVO 7E 設定好的模型檔,不用再去改 AIL/RUD 的方向了.
板子背面:




同場加映色彩繽紛的水轉印外殼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