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

Deviation 新生力軍 Jumper T8SG 遙控器- Size

跟 華科爾 Walkera DEVO10 / 睿思凱Frsky QX7 & X9D+ 比一比:
T8SG 還是小很多,跟DEVO 7E尺寸較接近.




Deviation 官網大師  vlad_vy 已經解決韌體刷入後顯示會相反的問題,未來應該可以直接支援這支遙控器沒問題!


等待 USB port 修改後的版本中!

Jumper 原廠未來的規劃,除了目前T8SG持續完善並加入霍爾搖桿(Hall sensor gimbal)以外,未來:
"我们希望再出一款彩屏的遥控 可以在上面加入 语音 USB 充电 然后售价和 frsky最低端遥控一致(全系标配霍尔摇杆)
后续可以出一款硬件顶级的遥控(硬件可以由论坛会员们定制,比如加入 电容触摸屏之类的,毕竟最高端的futaba 18MZ 还是电阻屏)"

加入語音功能就更接近 Frsky+OpenTX 的等級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你有買 X7 ??
    外型正正方方 好握嗎??
    (這篇重點好像不是X7...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愛玩遙控器....沒救,呵呵!
    比9xr Pro好握,也輕一些,只是比較寬一點,整體還OK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9xr pro真的不太好握
      X7 我也來考慮一下 哈哈

      刪除